代表組-愛情需要自體發光-番外(朴正宇x徐賢)

愛情需要自體發光-番外


愛情的溫度-朴正宇X自體發光辦公室-徐賢


代表組的餘韻仍在 又被SG大的文虐的(別亂怪罪) 只好來寫幾個小番外




愛夫便當


重回醫院擔任急救科醫師的徐賢沒了院長辦公室,只有共有的小間休息室。朴正宇找過來的時候,徐賢還在外頭急診室忙得腳不沾地。所幸櫃台的接待護士還有位資深的認得他,領著他進去那間休息室等候。


片刻得以偷閒的空檔,徐賢邊灌著水邊走進休息室就看見乖巧坐在位子上提著餐盒的朴正宇。「呦,我還以為朴代表把人追到手吃乾抹淨後就不幹這事了。」他挑著眉調侃,自然地道出兩人關係,毫不避諱。


「說什麼呢,給,愛夫便當。」徐賢的調侃對於朴正宇很受用,他忽視那幾個原本待在休息室一直偷看他,聽見徐賢的話驚訝地小聲抽氣後就跑出去的小護士。


「咖啡呢?」


「你最近喝太多黑咖啡了,我加了奶。」


「不用上班嗎?我等等又得忙了。」接過餐盒,徐賢看了眼時間大口大口吃起飯來。


「工作哪有愛夫的身體健康重要?」


「再嘴貧啊你。」噗哧一聲,徐賢差點把飯粒給笑了出來。「滾吧滾吧,你待在這其他人都不敢進來休息了。」毫不留情揮揮手把送殷勤過來的人趕走。


「嗯,我也該去公司了,晚上見。」低頭將對方吃到嘴邊的飯粒舔進肚裡,順便偷了個香,啾的一聲好大聲。看見對方的白眼,他笑得像隻偷腥的狐狸。





在同居之後,朴正宇才發現,徐賢還挺黏人的。像隻貓一樣,想討摸就黏過來,不想的話死都不理你之外還會一腳把人踹開,特別任性,十足展現那種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少爺脾氣。不過這番黏人任性倒是只會在家中展現。出了家門之外,他還是那個擁有透徹專業的男人,成熟而獨立;在家中對他頤指氣使的事情大概說出去也沒人相信。


這樣很好,朴正宇心想。絲毫不承認那是被自己寵壞的跡象。什麼寵壞?那是全然的接納與開放。




妄想


有時候看見徐賢那身深藍搭配白大褂的急診醫師穿著,朴正宇都會思索著對於將一些成人影片情節付諸實行是否可行。但即便徐賢又當回院長有了屬於自己的辦公室,那個隨時必須為患者做好準備的神聖職業還是讓朴正宇不得不收起那些旖旎思想。


更何況那個忙碌到有時候都需要半夜趕到醫院的人,哪有什麼時間跑到他辦公室來找他呢?


唉。

朴正宇覺得有些喪氣。他又再一次跑出想要讓徐賢待在家讓他包養就好的念頭。但看那人在醫院發光發熱的充實樣子,他只好把那個自私的爛想法吹散。



「賢啊,你能帶套制服回家裡穿嗎?」看著那人正窩在他懷中歡快吃著薯片看著電視,他問。


「沾了一堆病菌病毒,那些每天都要送去消毒的怎麼可能穿回、等!你腦子在想什麼?」聰明如徐賢,腦筋轉一轉就可以接通朴正宇邪惡的電波,他側身對望,把一邊的眉挑得高高的。


朴正宇沒說話,依樣畫葫蘆也把一邊的眉挑高,笑得格外真誠無辜。



「不過我可以想辦法拿套新的。」他淡定地把身子轉回來重新窩進朴正宇懷中看電視,但微紅的耳殼出賣了他的從容。


─END


94要甜甜的♪v('∇'*)⌒☆

评论(27)
热度(67)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