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還不是愛

如果說這還不是愛



鬼客RPS 雙昱 金材昱X金東昱


※真人向同人,不喜誤入

※全部都是我的旖旎臆想

※人物性格亦是虛構

※若與現實相符純屬巧合XDDDDDDDDD




1.形象

單從角色印象看來,金材昱與金東旭,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金東旭是個性比較開朗的那位,其實不然。


金材昱才是歡脫的那個,在劇中有多正經,戲外就有多失控;對金東旭來說,就好比夏日豔陽,展現耀眼光芒,令人稱羨。


金東旭反而是較為含蓄的那個,對金材昱說,他好比夏日那徐徐吹來的涼風,令人通體舒暢。想占為己有──當然,這是金材昱的秘密。


2.Bromance

從一開始他們就知道這部相隔11年來兩人再次合作的戲劇是走Bromance路線,這樣金材昱心情很好,因為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對金東旭做各種事情。抱一抱牽個手想到就來一下,就算十指相扣也只會讓別人覺得他們兄弟倆感情好。


不經意看到多年前關於他吃金東旭豆腐的訪談,再讓真想一想,好吧,他好像也沒有收斂過的樣子。



「請問金材昱先生,您喜歡怎麼樣的類型呢?」客 the guest 的訪談會中,記者小妹妹有些羞赧的問道。


「類型嗎......?要比我矮一些,這樣子隨手攬起來剛剛好,不能太瘦,肉一點才好抱。」

「像金東旭這樣就是完美了。」他轉頭看著金東旭,又補充一句,大手一伸將對方攬了過來燦笑道,更趁勝追擊親了一口對方瞬間轉紅的耳殼。


想當然爾引起一陣尖叫聲,但他們也都當作是作秀。


3.倉鼠

金材昱喜歡金東旭,從11年前就開始了。

剛剛好的身高差,一攬就可以把頭靠在對方肩膀上。

沒有高強度鍛鍊的身材,摸起來軟軟嫩嫩的。

擁有娃娃臉的金東旭,金材昱都會故意開玩笑說他有嬰兒肥。當然他沒有,只是跟嬰兒一樣可愛。

他喜歡看對方吃東西的樣子。

金東旭吃東西不快,一口一口細嚼慢嚥、認真專注地吃著,嘴邊肉一鼓一鼓的動著,活像隻倉鼠,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金材昱每每都要克制自己,不傾身去咬一口那肉肉鼓鼓的臉頰。


他愛金東旭的所有,恨的是自己在對方最失意的時候沒法陪伴在身邊。


4.向日葵

在廢墟的場景,他趁金東旭轉身至陰影處擦水的時候攬著對方的脖頸,迅速在對方反射性抬頭的時候對準嘴唇親了下去。「啊西!」金東旭笑著,無奈這小子的鬧藤,但沒有推開的意思,看起來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很久沒有跟金東旭有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了,所以金材昱更加放飛自我,完全沒有認為要維持劇中形象的一刻。他愛黏著金東旭,隨意鬧著笑著,亂打著只有彼此知道那是毫無意義的手勢,他也愛金東旭黏著他順著他,時不時對他的笑罵就像是對他的依賴。


他們總是聚在一起,或習慣尋找對方的位置,被劇組笑稱是彼此的向日葵。


5.玩笑

近年Bromance盛行,許多編劇也找到了其他商機,許多亦是同道中人。眾演員們也不遺餘力地刻意製造著曖昧,開著無傷大雅的玩笑。


但仍舊玩笑歸玩笑,真的是那一回事,就又不一樣了。


金材昱不是沒想過要坦誠感情,即便他隱隱感覺他們互有好感,但感情並非一個人就能武斷決定的事情。

11年前,他們都還年輕,更何況事業是第一,他亦覺得對方有著更好的那個她。

11年後,他們事業日漸上升,在這殘酷的圈子,他更不可能,斷送對方的未來。


或許,就這樣當彼此的好兄弟,就夠了。


知足,人是需要知足的。


6.酒醉

那是一個殺青後的夜晚,他們約在金材昱的小窩喝酒,配著配菜與炸雞,他們互相聊著對方的戲劇,所要詮釋的角色,或是互相切磋,或是胡亂說著瘋話。


「金材昱先生~」金東昱搖頭晃腦,拉著長長軟軟的尾音,因為同年的緣故,私底下他們鮮少對對方使用敬語。


「嗯?」看著趴在桌上那顆毛茸茸的腦袋,對方轉過頭來,嘴微微嘟著,因酒精而紅噗噗的臉,讓金材昱的眼神越發柔軟深情,他揉了揉那一殺青就剪得短短的,清清爽爽的腦袋,有點上癮。他好奇對方接下來的話語。


「我說,」他舒服地蹭了蹭對方滑到自己臉頰的掌,傻傻笑了一聲。「我受不了啦~」


「啊?」金材昱突然發現此時他接收不到對方的電波頻率,滿臉的問號讓對方又咯咯傻憨憨地笑了起來。「我受不了啦~所以我們交往吧?金材昱先生~」他起身,向對方印上一個有著微微酒氣的吻。他們都沒有喝多,所以金材昱知道這不是醉後的胡話。只是現在的他有點....反應不過來。


「欸?傻了啊?」金東旭有點不滿對方那傻楞楞的反應,亦有些許不安。


多年的歷練讓金東旭向來都有著與外表形象不大相同的細膩,11年前他的不知情,並不代表他現在沒感受到對方對他的感覺,亦可以猜想對方的顧慮。但看金材昱這樣子的反應,他又怕真的是搞錯了?


伸是一刀縮也是一刀,他藉著酒精,再次傾身,舔吻著對方柔軟的唇,將舌頭伸進那呆傻傻張著的口腔中。倏然,金材昱像是終於重新啟動的電腦,纏住對方的軟舌重重一吮,讓對方軟倒在他的懷中。這一吻再也不是玩笑,他們的唇互相啃咬,舌互相追逐,直至彼此的氧氣耗盡才戀戀不捨地分開。


「欸,你是神父大人上身嗎,怎麼又哭了啊。」金東旭好笑看著對方被淚水浸得閃閃動人的眼眸,擦去對方滾落臉龐的淚水。


「因為是金東旭先生啊,都因為是你,只因為你。」感動、感謝、喜愛......種種情緒湧上,金材昱哽咽著將對方擁得更緊,他無比感謝,他愛的是那個最好最棒最善解人意的他。




─END

話說我個人比較龜毛一點,覺得直接在正文寫xi好像怪怪的,所以直接把xi翻成先生

我對韓國文化不是很了解,但我覺得偶爾突然講敬語很可愛就這樣寫了(艸)


鬼客完結了,現在只能癡癡期待第二季QQ

每天都刷著Lofter期待有新糧可以啃嗚嗚嗚嗚嗚

嗚嗚好喜歡崔尹好喜歡雙昱喔喔喔喔喔QQQQQQQQ

因為崔尹好像大家都寫得差不多了,我個人又不愛寫沉重的東西就跑來寫RPS囉(欸XD

真的太喜歡雙金的互動惹 都甜到翻掉嗚嗚嗚材昱啊拜託在公開場合多秀秀跟東旭的恩愛好不好我想看啊啊啊啊啊我想看你們互吃豆腐嘿嘿嘿(口水流滿地)

ps.其實我是先跌入江秀再跑來看崔尹的,兩個配對都好棒棒喔我好許歡 -////////-

评论(18)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