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門-《享》突發本印量調查(佛+副/八,佛八)

突然之間很衝動來個先斬後奏(幹
看能不能如期在CWT43前趕上出一本老九門突發小薄本><!! 不然之後要出可能就要等12月了感覺好久啊QAQ...

窗的機會......可能很高(靠腰,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的趕 (艸)
有興趣的捧由還麻煩幫我填的印調,讓我真的如期關窗的時候可以直接送印 啾咪><!!

印量調查

海外的通販一律委託伯樂巷代理,如果上面印量調查開不起來,但是有想要買本的請直接在下面喊聲,謝謝>3<

刊名:享

共三篇,一篇佛+副X八三批(有雙龍請斟酌),一篇佛八,一篇副八

尺寸:A6小本,目前已經一萬五字數了還剩副八肉..........(原本說好的五千字呢?50塊小小薄本呢??


試閱如下:(對我目前就寫這樣(靠腰)小的文筆渣渣...不過似乎寫肉倒是還可以(?就請看完試閱後斟酌啦我真的文筆不大好><←7/31LOF還有PO其他的試閱!


長沙張大佛爺家中的人都知道張啟山不喜熱鬧,但不喜熱鬧這件事,似乎必須將齊鐵嘴屏除於外。張日山起先不明白,也曾疑惑自家佛爺怎非要帶著手不能提肩不能扛的江湖術士到處走,他跟在佛爺身邊這麼久了,也不是不知道佛爺對於風水地理或者奇門遁甲的知識是頗為豐富的,哪需要帶著一個拖油瓶?那貨更是吵得要死整路嘰嘰喳喳有機會就是希望佛爺能夠放棄回去了,這一路都不知道偷翻了幾個白眼了卻不見佛爺有一絲煩怒,反而總是擒著一抹笑地望著攢眉苦臉的奇鐵嘴在那兒不斷地說此趟大凶去不得啊佛爺去不得。

大家都知道張大佛爺生性嚴肅,想要看到他的笑普通人可能需要太陽打西邊出來,熟一點的人呢幸運的話一年五次不到,但是遇到這齊鐵嘴呢,可就神奇地幾乎是一見就笑,多見更是笑開懷;你去問問其他人有沒有看過張大佛爺笑開懷的?肯定會被說你夢見得吧想太多。不得不說張副官剛開始看見的時候差點驚嚇到下巴掉地收不回來。

久而久之的,張副官也就習慣了,雖然表面仍是恭恭敬敬喊他一聲八爺,但私底下更甚至喜歡逗著齊鐵嘴欺負著他玩,看他那副聳包樣唉呦來唉呀去的,再陰沉的心情都會好到撥雲見日。佛爺也從不阻撓,倒也在一旁看得開心。而那時後張副官才懂,這貨原來是用來當開心果吉祥物用的啊,不然一趟出走如果只有他跟佛爺兩人肯定會全程悶到腦袋長菇來著,佛爺可真是設想周到,深謀遠慮啊。張日山對張啟山的敬佩也就更增添了幾分。

張啟山和副官不惱齊鐵嘴總是在一旁咿咿啊啊地吵,整條路有他在的時候都不得寧靜,遇到什麼風吹草動就膽小地跑到最靠近的人背後躲著,他們不惱,更會在那算命的抓著他們躲在背後時竊喜著,他們就喜歡齊鐵嘴在他們身邊嘰嘰喳喳,更甚至是,非常喜歡他在床上哼哼唧唧,那聲音總是帶著哭腔,引起兩人心中的猛獸出閘。

「啊、別、饒了我吧......」

「才剛開始就受不了?」



评论(53)
热度(27)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