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Kingsman+Paddington電影混同

配對:柏靈頓熊!Q&Charlie無差

前篇在此

見色忘室友


 

Q聽到007說今天005在電話中答應一位女士的晚餐邀約。剛開始他以為是007亂講的,直到他的室友Charlie,也就是005,過來跟他說今天會晚點回家晚餐就不一起吃了的時候他才相信007的話。

 

莫名其妙地之後Q覺得超悶,整個低氣壓壟罩於Q部門之中,讓其他人員都為此戰戰兢兢,Q長官那毛茸茸的可愛外表下平時或許很隨和,但認真計較起來是個嚴厲的魔鬼,他們深怕不小心踩到他什麼雷。

 
 

天氣好冷,Charlie幫他買的紅色牛角扣外套加上超厚毛襪以及經典款馬汀靴完全無法抵擋住寒意。奇怪,氣象不是說過今天已經回暖了嗎?跟Charlie一起出門的時候也沒覺得這麼冷。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回到家想熱湯才發現Charlie幫他準備的湯昨煙就已經喝完了,而他好想喝他室友做的湯,而那位室友不知道在哪個餐廳吃著燭光晚餐。

 

Q的心情真是糟透了。他開始拿起放在櫥櫃裡的柑橘醬罐,用湯匙直接挖起來一口接一口狂吃,像是在發洩什麼似的。

 

平常Q可是不會這樣子吃柑橘醬的,一是柑橘醬他每次都吃得很珍惜,畢竟一年只能做一次,二是因為查理說過這樣子不健康。

 

但他現在根本不想管那麼多了,他就是想要大吃特吃。

 

Q就這樣悶頭吃著,在手中的果醬要吃光的時候他聽見了開門的聲音。

 

然後是查理說我回來了。

 

他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應聲,反倒是轉過身去背對著Charlie繼續吃著。

 
 
 

「Q,我回來了。你吃了嗎?我幫你包了濃湯,這家的很好吃喔~」

邊說邊走向有燈光亮著的廚房,Charlie舉起手上的紙袋晃了晃。

 

「Q?天啊不是跟你說不要直接吃柑橘醬嗎?這樣下去你肚子會變成懷孕十個月喔。」

見Q沒有回應,Charlie疑惑的走過去看背對著他的小熊,然後看著Q冷著臉捧著快吃光的果醬罐無奈地笑著。

 

「還有肚子嗎?要不要喝喝湯?」

用拇指擦去沾到Q嘴邊的柑橘醬,查理順手拿起來舔姆指上的果醬。嗯~真得很不錯。

平常查理是不怎麼吃柑橘醬的,因為他知道Q很愛吃,所以捨不得跟他搶,每次Q詢問的時候他都說不用了你吃就好。

 

「所以開心嗎?」

「啥?」

「不是被約去吃飯嗎?應該很開心吧。」

Q低著頭悶悶的說,其實看到查理他很開心但是想到查理跟別人吃飯他就又覺得很不開心。

 
 

「喔~我想你會更開心喔。」

「啥?」

這次是Q發出了疑問。

 

「搭拉~!」

查理走去門邊拿出剛剛藏在門後的一個紙袋,獻寶似地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給Q看,還俏皮的搭配音效。

 

「柑、柑橘餅乾?」

這時候Q擺脫剛剛的沉悶,整隻熊都亮了起來。

 
 

「喜歡吧?看你又念了起來,我就去求朋友,但她最近太忙都不大願意做。被我弄煩了後乾脆敲詐我一頓。那間餐廳真的超貴的!你真的不喝喝他的湯嗎?我為你外帶的呢。」

擠眉弄眼的,查理說的剎是委屈,而Q從早上開始的鬱悶心情,就這樣一哄而散了。

 

他捧著印有柏靈頓熊的小湯碗,這次自己主動坐在查理的腿上,瞇眼舒服地喝著湯,時不時接過查理餵過來的餅乾,跟他一同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啊,真的回暖了呢。Q由裡而外都覺得暖烘烘地。

 

●○●

 

這天Q又不知怎麼地跑到了查理的房間、他的身上睡。這次查理已經見怪不怪了,抱住Q輕輕轉了個方向側躺,然後圈在懷裡。這樣就不會睡到喘不過氣囉。

 
 

─END

其實我只是想...看查理幫Q擦掉嘴巴旁邊的柑橘醬而已^q^

评论(6)
热度(16)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