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組─偷心賊(雙昱crossover,李亨俊X權哲仁)章四

刑警組

Who are you 李亨俊 X 妙探事務所 權哲仁

章一章二章三



章四


李亨俊將那衝動歸責於酒精及酒吧中昏黃燈光下的醉人氛圍,但在洗完澡清醒時分看見自家組長傳來的訊息卻又開始飄然。


『真沒醒?ಠ_ಠ』

看著語句後接著的表情,李亨俊心臟一陣緊縮。覺得會用顏文字的組長有種反差的萌感,準確來說應是他又發現了一個。


『報告組長,有醒的!剛洗完澡。今天不好意思......(ಥ﹏ಥ)』他依樣畫葫蘆,找了一個哭臉的回覆。


『就說工作之外別叫組長啦!早點休息,明天還不舒服就告假吧,我會准的。(ㆆᴗㆆ)9』


『好的,晚安ヽ(゚∀。)ノ』


又找到了一個與想像中大不同的地方呢。李亨俊將手機捧在胸口,傻呵呵笑著,心中默默想著,如果這樣的組長只有自己知道那就太好了,漸漸沉入夢鄉。




隔天他是踩著點到辦公室的,在門口正巧與權組長相會。「組、組長早!」他手忙腳亂反射性地行了軍禮,這番舉動讓權組長挑眉。


「差一點啊,李刑警,算你厲害。」重重拍了拍對方的肩,露出一絲消縱即逝的笑容,在相互交會時候悄聲對他說:「去先把早餐吃了。」


在李亨俊還沒聽懂對方的意思就見他抓著文件正色大步走出辦公室。等走到座位才發現位子上有個低調的紙袋,一旁的同事調笑著問他是不是有春天了,附近的同事開始猜測到底是警局的哪個妹子送來的,問了全辦公室惋惜竟沒一個人知曉。


「組長是第一個到的啊,說不定他知道呢。」坐在李亨俊斜後方的徐刑警提起。然後就開始三姑六婆七嘴八舌的閒談。

「那好啊小俊你快去問問組長,」

「哎呀別鬧亨俊,組長是什麼人你還不清楚嗎,他在的時候閒雜人等怎麼可能進得來?妹妹肯定是在更早之前來的啊~」

「問問也不會缺塊肉,反正我們小亨跟組長最熟了你說是吧?」

「問誰都不會少塊肉就是問組長會啊哈哈!」

「你確定組長有覺得熟嗎?你看過對方給他什麼好處過了嗎?報告還不是照退話也不是照念?哎呀我們小亨就是傻,誰的大腿不抱偏偏抱他的,白抱了啊傻啊傻。」

「噓──!!快快回座, 組長回來了!」


一陣兵荒馬亂,在權哲仁一腳踏入辦公室那一刻又恢復原本寧靜,剩下的只有公務往來的交談之聲。


而這一整個過程李亨俊都淡笑不語,從紙袋中掏出夾著黃澄澄煎蛋以及厚厚一層薯泥的三明治,還有一杯溫奶茶,吃得幸福又滿足。連開始繕打那臭又長的報告時也可以愉悅地輕哼小調。


中午休息時刻來到,他站起來伸伸懶腰活動因久坐打字而僵硬的筋骨。本想偷偷找組長說幾句話,感謝早餐什麼的也好,卻發現他老大早跑得不知蹤影。


欸西,組長好像每次中午都不在呢......

李亨俊只能抓抓腦袋,將午餐便當吃了幾口,按捺不住的他決定傳個訊息。

『謝謝組長的早餐,好吃!』想了想,他又補了一個表情符號。『(♡´艸`)』


『嗯,休息時間趕快吃飽休息吧。(•ө•)♥』

文字上看起來很冷淡,但後面加的表情符號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李亨俊克制自己不要笑得太誇張,順道把剛剛的疑惑拿出來問。

『組長怎麼中午都不在?(o´・ε・`o)』

『你覺得我在你們還吃得下消化得了嗎?ಠ_ಠ』

『我沒問題的!!ヽ(o♥o)/』

『切,就你而已吧。吃完快去休息!這禮拜可要把報告生出來喔ಠ_ಠ』

『報告組長!遵命!ヽ(o♥o)/』


權哲仁望著手機螢幕勾起嘴角嗤笑一聲,聽到自家微波爐叮的一聲,才放下手機前去將裡頭的微波食物拿出來迅速消滅,才又拿起帶回來的報告審閱,右手拿著鋼筆撥弄轉動,讓筆身在指節上頭靈巧轉圈,看到需要修改的地方時才用拇指停住又用食指挑起筆身,讓筆尖朝下書寫。


他在午休將結束時踩著點抵達辦公室,不意外又瞧見桌上放了一杯咖啡,這次的小驚喜是多兩塊糖。他輕挑了挑眉,坐下前順道將視線往最角落那個位子飄去,看了眼埋頭苦幹的某位。將糖果拿到桌底下拆開包裝再偷偷丟進嘴裡,用舌頭滾動那顆圓糖,將它從左邊滾到右邊的腔壁。


嗯,檸檬口味的。


─TBC


多加了的設定感覺很OOC,如果不能接受的夥伴真是抱歉了ಥ◡ಥ

然後因為篇幅問題,所以這章篇幅很少......我想下章應該、就真的、可以、完結了(咬牙切齒)


评论(16)
热度(40)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