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組─偷心賊(雙昱crossover,李亨俊X權哲仁)章三

刑警組

Who are you 李亨俊 X 妙探事務所 權哲仁

章一章二



章三


緊鑼密鼓外加被上級脅迫,奔奔波波兩個月,刑偵組的大案子陸續破案,眾人歡呼終於可以鬆懈一番,也不禁再次暗自讚嘆權組長令出必行又恰當好處網開一面的行事作風。


不過看到那破案後結案前需上繳的報告書,他們又懨懨洩氣,像是飽滿的氣球被戳破一個洞,在空中旋轉消氣。


而言出必行的權哲仁,則是在準點下班時刻就拎著打算加班打報告的李亨俊暫時出走。他們來到了一間燒肉店,路邊攤的那種。


「組長,說好的大頓的呢?」李亨俊覺得委屈,他之後又連番送了兩個月的咖啡呢,換來的就只是這種路邊攤等級嗎?


「呀嫌棄什麼,我可是帶你來吃最好吃的!阿珠嬤,這邊來兩瓶燒酒喔!」李亨俊那可憐兮兮好似備受欺負的表情又逗笑了權哲仁,他搭著對方的肩推著他向前又壓著他坐下,颯爽地脫下外套隨意捲起袖口調鬆領帶,將兩只燒酒杯斟得滿滿滿,一杯推向對方,噹,清脆的玻璃敲撞聲,他自顧自乾下手中那杯。「啊嘶──」瞇眼滿足地洩出感嘆詞,見對方還直愣愣看著自己怎也不動手中酒杯時皺眉疑惑;「你別跟我說你不會喝?」


「會!我當然會!咳!咳咳!」連忙跟著一口乾下,卻又一個太急促嗆到。


「哎呀,你真是......」權哲仁趕忙幫助對方拍背順氣。「跟我喝酒這麼恐怖?」見對方總是睜著一雙深邃大眼無辜怕受傷害的樣子,他笑問。「怎麼會呢?!」李亨俊瞪圓了眼,趕忙為彼此斟酒,這次輪到他主動敲杯乾下。他又偷瞄了眼仰頭喝酒的權哲仁,不敢說他只是又看得楞神了,畢竟如此舒心愜意的權哲仁是難以瞧見的。


李亨俊發現自己好似挖掘到越多關於不同於工作狀態的權哲仁,喝咖啡會喝成白鬍子的權哲仁,雖然只能看見一秒;辦公到睡著驚醒時整個迷糊狀態亂糟糟的權哲仁,亂翹著瀏海以及臉頰上的紅印子是他到現在都不會忘掉的。他更偷偷發現抿著嘴唇翹著嘴角恣意微笑的權哲仁唇邊有個不明顯的小梨窩。而這些這些,都是組裡的人不知道的,因為他們避之唯恐不及,總調笑他是初生之犢不畏虎。這讓李亨俊心中湧出一股莫可名狀、複雜微妙的得意之感。


令人饞涎的肉塊在燒燙的石板上發出滋滋聲響,香味四溢,飢腸轆轆的他們頓時無話,專心烤肉剪肉吃肉。


熱燙的肉塊被李亨俊剪成好入口的大小,他想到剛剛他家組長急忙將肉塞入口中卻被燙得鼓著臉邊呼氣又邊嚼著喊燙的樣子,往那烤得恰如其分的肉塊上吹了吹,確認是適合放入口中的溫度才又拿著生菜仔細包好遞到權哲仁嘴前。而權哲仁則是覺得有人服務何樂而不為,自然地直接張口咬下,吃得津津有味嘴唇油油臉頰鼓鼓。


李亨俊看自家組長有如某種受歡迎的家養小寵的樣子憋笑,又打算往權哲仁那再塞一塊,被對方一個反手塞進自己嘴裡。「泥也粗。」邊咀嚼食物口齒不清地說著,將已空的酒瓶子往 桌下擺,又向老闆娘叫了兩瓶啤酒,沉浸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暢快之中。


權哲仁公私分明,他沒有向李亨俊講談著任何一件有關工作的案件情勢,只是隨意聊聊並趁機探詢一些組員間的近況,鬆開了領帶又解開衣領上兩顆扣子讓藏在領後的鎖骨半掩半露,讓李亨俊都會莫名不小心多看兩眼,然後又心虛轉動眼球看向別處。


李亨俊吃到險些撐破肚皮,他本以為要準備分道揚鑣之時,權哲仁又拉著他前往別處。「是你要求要吃大頓的,可不准溜啊。」直到進入酒吧,被迫接下一杯威士忌,李亨俊才發覺他跟組長對於大頓這一詞的認知似乎大不相同。


喝完燒酒喝啤酒、喝完啤酒又喝洋酒,喝不過癮再來個調酒,沒想到組長這麼愛喝酒。李亨俊右手撐著臉頰,有些微醺,他慶幸自己的好酒量,不然可能此時此刻不是坐在位子上,而是跑去廁所抱著馬桶大吐特吐了。他也驚嘆權哲仁的酒量,灌下那麼多酒精,臉燒成一片紅霞卻依舊擁有清明眼神。


精緻的五官臉龐,穿著西服的菁英相混雜著下班後的隨意,這樣的權哲仁簡直魅力四射,李亨俊都不小心瞧見有不只一人往這邊偷瞄了,而這樣的人還不分男女。


從廁所小解回來時更恰巧看見有人不安分地,暗戳戳地打算將手往權哲仁那被西裝褲包裹良好的挺翹臀瓣襲去,還沒喊聲制止就見他家組長輕輕鬆鬆一個抓扭就將那隻鹹豬手反剪到背後,嚴肅對著正痛苦哀號的人一字一句清晰講述關於性騷擾的法規以及可能負擔的罰金與徒刑。


這樣的組長太過帥氣,他不禁拍手吹著口哨晃了回去。「組長好身手啊。」瞪圓了眼的誇張讚嘆讓權哲仁有些不好意思,他趕緊把對方拉回座位。


「離開工作就別叫我什麼組長了。」權哲仁選的酒吧是屬於適合小酌交談,有歌手駐唱的地方。雖不會震耳欲聾,但為了保持酒吧品質,他們需要輕聲交談,以致於必須靠得很近才能聽清。


剛剛的事件讓權哲仁想起了在警訓時的趣事,講著講著原先拉著李亨俊手臂的那隻手就這樣勾著忘了放,李亨俊側耳傾聽,時而微笑回應,他可以感受到彼此雙臂相貼處傳來的熱源,對方有著同樣酒味的氣息不時拂過臉龐,讓他覺得好似有些醉了,因為他竟然盯著那一張一合,微厚而翹的唇,有了想一親芳澤的衝動。


他楞神看著,緩緩往前傾,當距離越來越短,越來越短......


差一點,就差一點......


眼看就要犯刑,好巧不巧那一刻權哲仁拿起酒杯仰頭灌下杯中剩餘的液體,讓李亨俊一個撲空未遂而歸,而理智被自己出軌的舉動嚇得跑回腦中,頓時清醒不已。


「欸?你這樣就不行啦?我們都還沒去下一家呢。」權哲仁趕緊扶穩對方,推了推那顆靠過來的腦袋語氣很是惋惜。


李亨俊順勢把頭埋進對方肩窩裝死,心臟跳得飛快。含糊地嗯了幾聲,決定乾脆順著對方話語裝醉,假裝只不過是自己一個太醉而軟倒在對方身上,想親人家的念頭什麼的,是從來沒存在過。


「欸西,你這樣不行,得再練練啊酒量,不然要我怎麼還清呢......兩個半月的咖啡還有九次蛋糕呢,我記得可清楚了啊~」

他默默聽著權哲仁叨念,被攙扶上了計程車,咕噥著對司機說出家中住址。


「好好回家休息吧,別忘了我還沒還完啊,下次再來。回到家還清醒著的話,記得報一下平安,知道嗎?」權哲仁拍了拍他靠近車門的那邊肩膀,又揉了一把他的頭毛,笑笑對他擺手道別。


等車子行駛一段距離,李亨俊才直起原本歪斜軟倒的身子,雙手摀著臉發出一聲綿長的哀嘆,而後又整個人躺倒於後座。


請問對自家組長抱持著非分之想該如何是好?在線等,火急!


─TBC


好喔,我的刑警組開始往不受控的地方突行了呢,整個大爆字數呢喔呵呵呵呵呵ヽ(゚∀。)ノ然後原本劇情才發展不到一半呢喔呵呵呵呵ヽ(゚∀。)ノ說好的完結在哪裡呢喔呵呵呵呵ヽ(゚∀。)ノ(崩潰貌)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大家可以明顯看見,上中下已經沒辦法完結了呢!所以再改篇章了(ಥ﹏ಥ) 期望下章能完結啊啊啊~~~~~(;へ:)


评论(6)
热度(39)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