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總結?

▲雙昱

◇RPS 11166

如果說這還不是愛 +那什麼才是愛 +愛到濃情時 

男友視角?男友外套?

日常談 


◇AU 14501

咖啡、甜點,以及集結世上所有美好的你。 1 2 3 4 完結


◇代表組 6861

愛情需要自體發光 正文 番外


◇警察組 2575

偷心賊



▲演技組

◇江秀 7086

千年千金 

穿搭 

 


◇滑跳組 8611

蜜瓜味的吻 正文 番外


◇RPS 1975

步行者的沉思 



▲3角大和諧 3759

三角函數的定義


╦╦╦╦╦╦╦╦╦╦╦╦╦╦╦╦╦╦╦╦╦╦╦╦

查了一下第一篇發文是在2018.11.6

短短快兩個月的時間沒想到我已經寫了以上這些文了,算起來約莫五萬六千多字

覺得有點感動XD


也不知道還能維持熱情及手感多久,大概距離我上次寫文已經有一年半載快兩年了,距離寫文全盛時期則是有大概四年了吧,所以又突然恢復真的是有點怕怕,就不知道何時消退www


這邊要特別提到  @想不到名字  SG大XD,要感謝他,因為有一部分的文都是被你激發的哼哼哼(ಥ﹏ಥ),從江秀開始就暗戳戳在追您的文了其實(羞扭) 所以快從水行俠骨科回來吧(╯°▽°)╯ ┻━┻

也很感謝,跟我一起在噗浪聊聊的小天使們(o^∀^)

也要感謝各位寫手繪手剪輯手...等等等,在這小小的坑底互相取暖餵糧圈地自萌(TдT)(TдT)(TдT)

最後也是最感謝的,是在這段期間以來支持我、追蹤我、給我小紅心小藍手,給我評論的大家♡(ŐωŐ人) 

一直在外太空(超越冷坑的冷坑w)打轉的我,能收到這麼多支持一直是受寵若驚的,每每都覺得需要萬般珍惜。


其實我一直很想有個時間,在我腦洞都寫完的時候開個小點文,但莫名其妙的,我那個待寫區好像沒有歸零的一天(靠邀)

一直消化不完的play1、、2、3......( ◢д◣)


好啦感性完了,不過請各位不要誤會,我還在持續燃燒

所以可以暫時放心der  |ω・`)



评论(46)
热度(44)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