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組─偷心賊(雙昱crossover,李亨俊X權哲仁)章一

刑警組

Who are you 李亨俊 X 妙探事務所 權哲仁



忘了補人設,但人設好像也沒啥好說的ww 以下為我流解說

Who are you 李亨俊,是位刑警,基本上在Who are you全劇都是以鬼魂身分存在(欸),簡單說就是一個帥氣又不求回報的深情好男子,比朴代表好,因為是個早已取得女主角芳心的男二劇本,但因為掛了所以得犧牲奉獻要女主角幸福不要掛念他的那種大愛級男二www在跟女友告白前夕為了追捕走私而被槍殺身亡(好像因為女友送的新衣高興穿上所以沒有穿防彈衣的關係####),總而言之我這邊能用到的,大概只有刑警身分跟帥氣深情好男人這點(欸)。

妙探事務所 權哲仁,只是客串所以出場大概好像只有六分鐘多ww(biliblili有剪輯可以直接看就好XD)全片裡面只有講到權組長這三個字,名字還是小天使去幫我找到的ww 不論真實性就這樣用吧(欸) 簡單說就是一個剛開始很不討喜的組長,因為太過重視程序規矩,後面就知道他是一個會把人命跟破案擺第一,願意承擔責任的好警察(〃▽〃) 客串出場的地方都穿西裝打領帶或者是西裝背心+白襯衫,整個就很哈斯哈斯(´つヮ



偷心賊


李亨俊所在的組裡頭來了一位新組長,權哲仁在警界裡頭算是赫赫有名的了,年紀輕輕就當上組長,有著一張娃娃臉的他卻是一板一眼的教條式主義,十分重視規矩及程序,一來就給了許多人,特別是那些老鳥們下馬威,組裡的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不甚好,私底下無不偷念暗罵的,墨守成規、頑固不寧、死娃娃臉老頭......等等諸如此類,或者是更難聽的謾罵都有。


不過再一陣子之後,大家才又發現,原來這位權組長並不是他們想像中那樣冥頑不靈,在面對人命關天的案件時,不怕擔責而將人命及破案擺第一的他其實是一位十分負責又令人敬重的好警察、好組長。


總而言之就是,這位組長令他們又愛又恨。面對從來都一絲不苟,穿著正裝的他的時候,無不戰戰兢兢。


而李亨俊,這位在警界裡還略顯菜的小刑警,在愚人節這日獲得籤王的他,則是必須面對這樣一個不苟言笑的權組長完成一個艱大的挑戰。


「李刑警,請問站在面前這麼久有什麼事嗎?」在低頭批改著報告時,餘光就瞥到對方已經站在他桌前罰站一陣子了,動來動去不知躊躇什麼,怎麼也不出聲,權哲仁掛起一個公式化的笑容,抬頭問道。


「啊、咳、對,那個......」李亨俊站得更僵硬了,見權組長正露出一絲無懈可擊的微笑看著自己,他吞了吞口水,內心狂念佛祖保佑。「咳,權組長,李刑警報告,警署疑似有竊盜案件!」他清了清嗓,清楚大聲地報告。


「怎麼說?」權組長挑起了一邊的眉,看著那雙不斷游移的眼神又皺起了眉,心裡泛起一絲懷疑。



「我、我......」張了張口,又張了張口,李亨俊決定一不作二不休,閉著眼一口氣吼了出來「我發現我的心被偷走了,疑似落在您上頭,所以可否請權組長您還給我呢?」




一秒、兩秒、三秒,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他偷偷睜開眼,發現權組長正呆滯地望著他。而全辦公室此時安靜地像是無人存在一般,無法忽略的是所有的視線都往這邊集中。


四秒、五秒。權哲仁眨了眨眼,突然想起今天的日期,嗤笑出一聲。


「哎呀我們的李刑警,你兩手空空該怎麼把『它』贖回去啊?」雙手交疊於嘴前,用拇指撐著下巴,權哲仁笑得遊刃有餘。「門口出去右轉五百公尺的巷子裡有家向日葵咖啡你知道吧?限你10分鐘去給我買杯拿鐵,大杯的要八分熱七分糖六分奶。」想玩我?沒門!


「啊?」

「啊什麼啊?需要我在複誦一遍嗎?」

「不、不用。」

「那還愣在這幹什麼?去!」

「遵命!」

李亨俊滿頭問號,卻只能手刀飛奔而去。


「還有你們!幹什麼都停下來了?做完了嗎?很閒嗎?我這邊還有一堆報告跟案件找不到要分給誰呢,有誰要自告奮勇的啊?」等李亨俊飛也似地衝出門口,權組長此時才板起一張臉,站起身來插著腰對著辦公室的大伙喝斥。一時之間在那偷望的人們分分收回視線,縮回自己的辦公桌繼續工作。




等李亨俊風風火火把拿鐵買回來時,辦公室的大家們都不敢再把視線膠著過來,權組長接過打開來聞了聞,喝了一口後瞇著眼滿足地嘆出一口氣,奶泡沾上了他的上唇,他伸出一點舌頭把那一圈白舔進嘴裡。把杯蓋蓋回咖啡杯並放到桌上後,他拿起一攢資料往李亨俊額上拍了過去,毫不留情啪得一聲。


「這個拿回去,紅筆的地方改一改再給我。」


李亨俊就這樣傻呼呼摸著被拍紅的額頭,抱著那疊資料回去了,此時此刻的他還沉浸在剛剛所見畫面的衝擊。平時行事作風及打扮都極為老成的權組長,剛剛一閃而逝的樣子襯得他娃娃臉的面容更稚氣了。他突然想到權組長才跟自己一樣年紀,確切來說應該是比自己還小三個月。



休息時刻,組員們跑來拍了拍他的背,分分為他表示抱歉。

果然那一板一眼的傢伙是不能開玩笑的啊。王刑警哀嘆道。

哀股對不起啊亨俊,中午請你喝飲料吧。孫刑警捏了捏他的肩膀對他說著。


李亨俊沒說什麼,他只是瞄了一眼那空了的座位,隨意應聲,心思不知飄到了哪兒去。




「崔刑警,還不下班在幹什麼?沒做完?你白天不要花那麼多時間在茶水間聊是非不就早做完了嗎?不用回家陪老婆小孩的嗎?快回去。這些你限你明天上班時間把它做完。」

晚間七八點,又到了權組長習慣性趕人的時間。他幾乎都會一個一個點名,點到的人無不聳著肩承受挨罵的。


「李刑警,在幹嘛呢?」趕著趕著,組裡的人不是外勤就是被逼下班去了,坐在最角落的李亨俊是最後一個被點名的。「是!報告組長,您今天退回來的報告......」他倏然正坐,盯著螢幕聽著對方走過來,皮鞋敲擊地板發出喀喀的聲響。


「沒要你這麼快就趕出來的啊。改怎麼樣了我看看?」權組長走到李亨俊的背後撐著椅背前傾,頭越過他的肩頸認真看著螢幕裡頭的文件檔,手隨意地伸出覆上對方抓著滑鼠的手,滾動滑標點擊。李亨俊被這樣的舉動弄得整個人都縮一塊了,心頭砰砰砰砰跳個飛快。


「這邊不是這樣的,應該要這樣寫......」權組長雙臂往前伸,雙手放到鍵盤上敲打修改著原本的文句。「其實你意思都有到,基本上是沒問題的。但就是上頭看的那些都老頭啊......喜歡咬文嚼字,沒法子,不然還是會被退的。」權組長邊繕打邊解釋著,說話的熱氣呼到了李亨俊的耳朵,他知道權組長絕對沒有那個意思,但這種就好像被對方懷抱住的姿勢,實在令他無法專心於文件上。李亨俊甚至聞到了對方身上淡淡的古龍水香,沉穩的木質調卻有些過於成熟。


「好啦,你就大概照著這樣寫吧。」熱源終於起身,李亨俊心中大大鬆了一口氣,卻又暗暗覺得有些失落。「是、是!謝謝組長。」見那人離開辦公室,李亨俊終於呼出憋在心中的那口大氣,拍拍臉頰趕緊看看到底剛剛改了些什麼,分秒間又投入工作中。



「對了,這個。」權組長不知何時又回來辦公室,把一杯杯裝飲料擱到李亨俊辦公桌上。「我可沒要佔你便宜,不過晚上就別喝太多咖啡因的東西了。」看著李亨俊有些過於驚恐的表情,權組長不知為何覺得好笑,原本垂著的手順勢舉起揉了揉對方那顆頭毛。「還有那份報告本來就要讓你改的,可不是你今天這樣鬧才故意的。早點回去吧,這禮拜五前交給我就好。」他拍了拍李亨俊的肩膀,手插著口袋準備離開。


「組長!」

「又怎麼?」

「我的心......你還沒還給我啊?」

「哈,第二次了李刑警。」權組長回頭望著他笑了一聲,擺了擺手離開了辦公室,完全不當一回事。






「我說的是真的啊......」望著對方的背景離開好一陣子,李亨俊才喃喃道。


他捧著那杯飲料喝了一口,才發現是杯苦中帶甜的熱可可。不斷回想剛剛對方轉頭展開的那個笑顏,不同於平時公式化的,是更為輕鬆自在的。


他覺得,自己的心就這樣陰錯陽差回不來了。



72%黑巧克力的熱可可啊......真像他呢。


怎麼辦,好像捨不得喝完了。


─TBC


上禮拜因為熊熊想起下女的誘惑裡面有河正宇,然後就陷入演技組下女的誘惑AU妄想久久拔不出來(欸XD)

卻偏偏在今天不知為啥被SG大慫恿卻都沒腦洞的警察組今天卻突然一個從天而降(欸)

因為比較簡單就趕緊趁熱碼一碼啦XD

權組長雖然只是客串 但從頭到尾不是穿西裝背心就是穿西裝啊哈斯哈斯^q^

找到權組長的名字啦XDDDDD


還有我的stand by區真的是越來越多東西了夭壽骨喔喔喔喔lollllllllll

看看怎麼暗戳戳把一些腦洞刪掉


评论(3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