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甜點,以及集結世上所有美好的你。四

雙昱AU咖啡店老闆!金材昱X小說家!金東旭

咖啡、甜點,以及集結世上所有美好的你。四


悸動


那是一種,花開花落的悸動。

那是一種,日昇日落的心動。


驀然回首,才發現他的一顆心早就落在金東旭身上了,名為愛的花早已開好了。

回想著過去種種,回想他那一顰一笑,他只覺得心臟緊縮。


在送走對方時他還有些魂不守舍的,心跳得有些過於兇猛。他花了一個晚上整理好心思,思索著如何開始他的追求。



還記得在閒聊間,金東旭說過他偏好短髮。這讓金材昱起個大早,毫不留戀地剪去跟了他許久的半長髮,數十年久違的短髮讓他起先有些不自在的涼。還沒能完全適應,先看到的就是朱智勛震驚張著一張可以塞下一整顆鴕鳥蛋的嘴。


「你、你、你失戀了?!你不是堅持什麼搖滾死不剪短的嗎?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個材昱嗎嗎嗎嗎嗎嗎?」顫抖地指著對方,朱智勛話都說不好了。


「你才失戀,你全家都失戀。」拍開那隻沒禮貌指著自己的手,金材昱有些不爽,才剛要準備開始就被好友詛咒失戀是哪招。


「怎麼?不好看?」他撥了撥瀏海,對於自己的新髮型有點沒自信。


「 不好看?你拿好手機等著開門時為那些被你迷暈的女孩們叫救護車吧。」朱智勛白了他一眼,覺得這人根本是準備大把大把搶走他粉絲來著。俐落的短髮讓金材昱削去以往參雜的中性氣質,讓他屬於男性的費洛蒙爆棚;不同與以往揉合著些許媚態的性感,不同屬性,卻更甚蓬勃。


女孩子?金材昱才不管什麼女孩子呢。他只在意他的心上人對此的反應。


當心心念念的人推開了門,門鈴發出的聲響撞擊著金材昱的心臟,使它加快速率砰砰兒跳。


「嗨。」他假裝冷靜地打招呼,希望自己看起來不會笑得太僵。


「嗨!哇!材昱!你剪頭髮了耶?」進門的人依舊,給予他每次都會得到的,毫無保留的笑顏。


「嗯,你覺得......如何?」

「很好啊!很帥呢!」

「就、這樣?」

「嗯?不然要怎樣?」

見對方睜著圓溜的眼微笑看著自己,歪著頭,頭上還冒出兩三個問號的那種。但絲毫沒有其他女性顧客見到他那種紅著臉的嬌羞感。

金材昱覺得好喪氣,但又覺得對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個視角簡直犯規!

欲哭無淚,只好將手機拿起,設了連拍模式。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他以往不讓金東旭去他樂團演唱的酒吧的,裏頭多少有些龍蛇混雜,也不乏男女通吃的人,他怕在演唱中一個沒留神就讓那頭長得白白嫩嫩的小羊亂入虎口,當時身為最好的朋友身分就不能忍了,更何況只想把這隻肉呼呼的羊占為己有的現在?


不過,為了讓金東旭看到不同於咖啡廳那面的自己,也順便試試能不能用這樣的方式打動金東旭,他終於答應那個小酒鬼,刻意將他安排在最接近舞台的座位,為他點好濃度適中的調酒,還吩咐酒保別讓他再點,至少在他表演結束前。



音樂響起,他深情地望著對他小幅度揮手的金東旭,唱出一句又一句熟悉歌詞。


 ♪ ♪ ♪

不知何時起在我無所事事的日常中

生活在森林的他突然出現

讓我似懂非懂的語氣,望著我的眼神

我知道這些並不是只對我一個人

Anybody Help me 無法阻擋的他的魔法

 只要到了晚上 還是會讓我痛苦

 ♪ ♪ ♪


他微微改了詞,將原本的『她』改成『他』。


可惜金東旭不知道,因為他沒有聽過以往的版本。喝了酒的他臉頰染上幾許紅霞,在金材昱唱完時,將兩隻小肉掌圈在嘴邊為他歡呼尖叫,十足小粉絲模樣。這讓金材昱滿足感膨爆,團員們都注意到他今天異常的開心亢奮。


幾個小時飛快,演唱終於結束。他從舞台緩步走下來,順手扒了扒汗濕的瀏海,那個舉動引起幾聲旁邊女孩的抽氣及尖叫,但他不在意。他就只看見金東旭用著閃亮的眼望著他,雙手舉在臉旁豎起拇指比讚。他隨手拉來一把椅子坐在金東旭旁,大手一伸擼了幾下對方的頭毛再藉著身高體長優勢一把抱住小他一號的人,吸著對方獨有的香味,笑得柔軟而滿足。


「唉古~我們家材昱好棒好帥啊!女孩子都要被你迷倒啦~~唱歌這麼好聽怎麼現在才讓我聽到~~」金東旭對於金材昱的熊抱是習以為常,拍著對方的背不吝嗇於稱讚。


「那你呢?」金材昱拔開原本埋在金東旭肩窩的頭,捧著對方小巧的臉蛋,用著十足深情的眼神望著他。


「我?我什麼我?」

又是一個純天然的歪頭殺,金材昱一個重心不穩,瞬間只想要吐血。


「咦?你怎麼差點摔倒啊?坐著也可以摔倒?是血糖太低嗎?我有點些薯條你快來吃吃。啊!我可以再喝一杯了吧?酒保說要等到你表演結束才能讓我點酒。」


金材昱之心,唯獨金東旭不知。金材昱欲哭無淚卻得保持顏面上的平靜,覺得對方閃亮泛著渴求的雙眼很是可愛,無奈向酒保點了兩杯酒,又因對方親餵過來的薯條而感到喜孜孜的。


只能說金材昱內心時陰時晴偶陣雨,十足複雜顯精分。



幾番的暗示打不動那根木頭就算了,幾日後與金東旭一同用晚餐時那貨還不知想到什麼,小聲對他說:「材昱啊,那個啊,你之前不是問我說喜歡哪種類型的嗎?」那雀躍的小樣子很可愛,但講出來的話就不可愛了。「我發現啊......我好像挺喜歡那種型的欸~」偷偷望了眼一位路過的擁有超完美肌肉線條的男人又趕忙將視線收回,那難得羞赧的樣子金材昱終於看見了,但卻不是對自己。


嚄,他該高興至少對方的性向是無阻礙的嗎?


拉著衣領看了看自己的,線條是都有,唯獨少了厚度,金材昱第一次那麼討厭自己曾經百般自豪的紙片身材。


金材昱好憂愁,憂愁了好幾天。因為這幾天剛好金東旭家族旅遊去了都沒來,他還說要去泡溫泉,唉股如果遇見猛男然後被追走了怎麼辦咧?


「唉~智勛啊......為什麼我都吃不胖呢?」用著鬱黯的語氣及沉思者的姿勢說著會讓全部女孩子忌妒到想揍人的話。朱智勛熟練地將眼球翻了幾圈,選擇左耳進右耳出,反正等著金東旭出現再把那個不知道在感傷什麼的文藝青年交給他就對了。



─TBC

弱弱來更新_(:з」∠)_

哈,所以,我們的材昱xi該怎麼打動我們的東旭奶糰子呢XD?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呢~ʘ‿ʘ(被揍飛)


這樣子感覺應該下章就會完結了吧ヽ(o❤o)/ (超弱ww


ps.髮型的轉變就是從咖啡王子一號店盧善奇變成鬼客神父崔尹的◕‿◕


對了材昱唱的那首歌就是他們樂團Walrus 的首爾魔女

评论(18)
热度(78)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