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自體發光-上(代表組,朴正宇x徐賢)試水溫版


愛情需要自體發光

雙昱crossover

愛情的溫度-朴正宇X自體發光辦公室-徐賢


完整版請走 
 
 
 

說實在的,朴正宇也說不清,為什麼他會對徐賢充滿興趣。他們第一次的見面是在微笑醫院的急診室,這是在他試圖以工作麻痺自己的後果──被送去急診室吊點滴。徐賢,他先看到他身上的名牌才看見他的容顏,那是一張精緻小巧的臉蛋,掛著暖融融的笑容,爽朗地拍著他的肩跟他說:「別太操勞啊,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看著那如琥珀般清澈的眼眸,他總覺得有點兒的違和,具有透徹職業一是散發專業性魅力的他從各方面看來都是多麼地可圈可點,卻讓朴正宇說不清有哪邊怪怪的。

就這樣,他開始試圖親近徐賢,按捺那隻不斷撓他心臟名為好奇的貓。

 
 
 
 

徐賢最近遇到一個奇怪的人,看著整齊貼在辦公桌邊牆上的便利貼,他數了數,21張,代表朴正宇已經來為他買早餐送咖啡遞午餐或者下午茶21次了,他覺得有些困擾,不過更多的倒是困惑。那位朴正宇他不是沒見過,ON娛樂的代表,偶爾在報章雜誌或者電視上見過,白手起家的天分以及過人的外表是新聞一直都會提及的重點。這樣的人,怎麼會老是跑過來找他?娛樂公司的代表可以那麼閒嗎?他嗤之以鼻,卻又不得不揚起笑臉應對。殊不知他可忙死了,除了醫學專業外他還必須攏絡人心、鞏固權力、交杯應酬、自學經營......種種重擔壓在身上,喘不過氣的生活已是他的習慣。每天早上盥洗後出門前,他都必須對著鏡子,調整他的表情,直到得以揚起人畜無害的笑容,外人稱之為暖融的無懈可擊笑容。

 
 

「朴代表是在追您嗎徐院長?」助理見徐賢看著那些便利貼若有所思,有些興奮又有些不好意思地問道。

 
 

「說什麼呢!你們這些小妮子腦袋都在想什麼啊?」笑斥著長相甜美可人的小護士,他輕輕將病歷表及一些待核章的文件夾拍在對方頭上「拿去吧,這些我都批完了」。

 
 
 

殊不知簡單的對話讓站在外頭欲敲門的朴正宇一字不漏的聽進耳裡。

「追求......嗎?」他沒注意過這樣的行為被外人誤會是追求,不過他並不怎麼介意及排斥,或許......當真也不錯?想到見到賢秀的黯然,轉移目標許是個方法。雖然他還未理清對徐賢的想法是什麼,但對方總是對他有種魔力,想讓他再更加了解對方。

 
 

「啊──!朴代表!您好。」抱著文件出來的小護士一開門就差點撞進人高馬大的朴正宇懷裡,她趕忙鞠躬打招呼,嬌羞著表情臉頰紅撲撲的,不知道心裡在開什麼小花。

 
 

「朴代表,進來吧。」掛上和善的笑容,他招呼著站在門邊的人進辦公室。

 
 

「徐院長,上次聽說您不太愛吃甜,我帶了偏苦的生巧克力?您吃吃看?」

「哎呀朴代表都跟您說過了,人來了就好,還帶什麼禮呢?這樣我實在過意不去的。」

「過意不去就請我吃飯吧?」

「不是我不想啊,但事情真的是太多了,我真的很抱歉......」

「可惜了呢,那我就下次再來訪囉?忙碌之餘別忘了要休息啊,您說過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這樣的對話不知重複過幾遍了,朴正宇總是恰當好處,看對方仍是不答應,將手上小巧精緻的禮盒及咖啡放在桌上就瀟灑離去,絲毫沒有留戀之感。大概就是這樣的態度讓徐賢搞不清頭緒,看起來是有些像追求,但徐賢可沒忘對方的來頭,難道是從哪得知自己隱藏的身分嗎?但他也想不清如果真是如此,ON娛樂是可以在他這撈到什麼油水好處?

 
 

見對方離開並好好將門關上後,徐賢才鼓著臉吐出一口惡氣,氣流讓一旁牆上的各色便利貼揚了又揚。ON娛樂的朴代表嗎?仔細將第22張便利貼黏貼上去,看著上頭的圓笑臉符號,徐賢覺得或許可以從他身上拿到些什麼?

 
 
 

是該時候同意對方的邀約了。

 
 
 

▼△▼△▼△

 
 
 

「本來要帶你去吃米其林一星主廚的餐點的,可惜他最近休假度蜜月去了。不過我的手藝可是經過主廚本人肯定過的喔,不用擔心會太差或鬧肚子。」

 
 

徐賢想過起碼五十種可能,是真還沒想過對方會直接帶他進家門親自洗手作羹湯。不過兵來將擋,他可不怕。掛上從容的表情,他隨時準備接招。他靠著中島,傾身觀察著對方熟練的切菜

、翻炒、顛鍋。沒兩下一大盤清炒義大利麵就完成了,冒著熱氣香味四溢,色澤動人,令人食指大動。

 
 

拋下任何餐桌禮儀,朴正宇邀請徐賢坐在客廳的地毯上矮桌前,見朴正宇這樣徐賢也不再有什麼拘束,開始吃起從剛爆香的時候就害他肚子不停咕嚕的罪魁禍首。

 
 

徐賢吃得非常之認真,頓時只剩下食物在嘴巴裡咀嚼的聲音,朴正宇靜靜在一旁看著,覺得有些好笑及訝異,他沒有想過,彬彬有禮笑容和煦的微笑醫院院長徐賢吃起東西竟是如此的......孩子氣?吃相雖斯文,但是一小口一小口把臉頰都塞滿鼓鼓的樣子搭配上骨溜的圓眼睛讓他精緻的娃娃臉顯得更稚氣了,他忍著不要笑出聲,配著對方過於可愛的吃相享受自己的廚藝。

 
 

「欸?怎麼都吃到嘴邊了?」最後一口盤底的麵讓徐賢直接端起來吸溜一口吞下肚,卻沒想到醬汁都沾到嘴邊了,朴正宇看著發笑,順勢就傾身過去兩指一夾抹去徐賢嘴上的醬料,更是順手將手上的醬料往嘴裡塞。「嗯~不錯吧?不過溫主廚的才是最厲害的,等他回來再帶你去吃。」

 
 

大發啊。徐賢瞪圓了眼內心感嘆一聲。朴正宇這個傢伙......實在是太厲害了。雖是如此但徐嫌仍是迅速恢復從容不迫的態度,分析著朴正宇的『伎倆』。配上那帥臉長腿,普通人大概真的是很難不敗陣下來。只可惜他不是普通人,他甚至摸不清朴正宇心底真正的用意,更何況,他沒時間。

 
 

喝著紅酒,聊著一些無關痛癢的話題,他們第一次的聚會就這樣結束了。看似毫無波瀾,但又似乎有些改變。

 
 

而之後依舊,朴正宇從沒改變過他的行為態度,溫柔溫情但從不越線,幾次之後徐賢也就由著他了,不分日夜的警惕實在讓他受不了。

 
 
 

他們就這樣保持著不鹹不淡的距離,徐賢這段時間也馬不停蹄,旋風般光榮上陣,朴正宇沒多說什麼也沒多做什麼,只是探訪的地點從微笑醫院換成HOWLINE公司。

 
 
 

只可惜老天似乎沒站在徐賢這,才風光沒多久,徐賢就狼狽落馬,大意失荊州。


-TBC

爆字數了,所以這邊先貼上半部試試水溫😳

评论(25)
热度(65)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