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談

 

鬼客RPS 雙昱 金材昱X金東旭

 

※真人向同人,不喜誤入

※全部都是我的旖旎臆想

※人物性格亦是虛構

※若與現實相符純屬巧合^q^

※一樣時間點不定



日常談


─怕鬼

金東旭怕鬼,眾所皆知。

 

「每天拍戲都覺得好害怕啊~」

在訪談的時候金東旭無奈笑著如是說。

 

所以,他視線習慣去追逐金材昱,休息時後習慣黏過去,看到對方就有股安心感,互相打打鬧鬧也使氣氛沒那麼凝重恐怖。

 

其實,金材昱雖然不那麼怕鬼,但起初還是連續做了幾晚惡夢。

 

「東旭啊,來我家住吧,一個人在家都睡不好。」有著淺淺黑眼圈的金材昱將三分的可憐演成十分,嘟著嘴撒嬌,絲毫不覺得男人裝可愛有什麼可恥。而金東旭求之不得,彷彿就是在等對方的邀請一般。

 

「東旭啊,睡不同間也等於一個人啊。」本來習慣性要走進客房的金東旭想了想,覺得金材昱說的對。

 

「東旭啊,要靠在一起啊,知道對方都在就不會怕了。」金東旭又想了想,覺得金材昱說的沒錯。沒拒絕對方將他的長手臂橫在自己肚子上。體溫相互淌流,暖烘烘的,腦子不再有那些亂七八糟的魑魅魍魎,他們總算可以放鬆睡去,一夜好眠。

 
 

從那天之後的這五個月內的拍攝,他們皆是在彼此的懷抱中醒來。

 
 
 

─吃醋

其實金東旭很會擅用自己的優勢──嫩白的娃娃小臉、待人處事真誠有禮,有著一口溫吞軟語,總是會讓人激起母愛。而在演藝圈中不算高的身高,讓合作的男藝人總是可以正麼剛剛好一個伸手攬肩,練壯過的身體摸起來觸感十足,再搭配上那由下而上看的圓圓狗狗眼神,像隻小寵物讓人總是不經意想逗弄,個性又特好,怎麼逗都不會生氣也不怎麼閃躲。

 

會不自主地對信任的人撒起嬌來的習慣讓金材昱有點頭痛,他不會因此阻止,但並不等於瞧見了心裡不會不舒坦。

 

「哀一古,我們家人見人愛的東旭啊真是太罪惡了。」放開手機緊抱住懷裡的人像大型犬般揉蹭著,他決定要多吸吸他家東旭來撫慰自己些許受到打擊的心靈。

 

「什麼啊?我們家性感無邊的費洛蒙製造機金材昱先生才是分分鐘都在犯罪吧。」搞不懂出發點在哪沒關係,先接話就對了。而正巧手中握著的手機螢幕畫面停在金材昱訪談的相關報導上。

 

「為什麼會有你跟河正宇前輩的配對?我不依啊!!!」

「你到底在看什麼玩意兒?」

金材昱誇張哀怨的低吼讓金東旭笑開來,雖然還是滿頭問號。

 

「有人把你跟正宇前輩做配對了!」

「大家都說我們是忘了加上B字母的Bromance了,一堆崔允跟尹華平的配對圖文剪輯滿天飛你是沒看見?」

 

「你怎麼採訪的時候聽正宇前輩講話都笑得那麼開心?」

敢情是看過他的採訪了?金東旭覺得好笑,他以為他才是該沒安全感的那個,畢竟金材昱的魅力是男女通吃的。

 

「材昱啊~我愛你。只有對你我才有這種感覺,懂嗎?」雙手捧起對方埋在自己頸窩的臉,再握起他的一隻手掌貼在自己胸口,一同感受那埋在衣物及肌膚底下的怦然心動,金東旭的笑容宛如和煦暖陽,說得無比真摯。

 

而接下來,就是金材昱身體力行告訴對方他的愛與感受的時候了。

 
 

─休憩日

其實,在只有兩人單獨相處的時候,他們話不一定多,相趣比宅的他們可以一整天待在一室而閒聊不到十句,各做各的,只要知道對方的存在,或互相依窩在一塊兒,就會感到安逸舒適、幸福油然而生。

 

他們的愛與相處,好似一碗白米飯,似是無滋無味,但嚼久會甜,永遠不膩地,霸佔著那個最主要的位子。

 
 

這天,金東旭從床上醒來,迷迷糊糊地發現旁邊的床鋪已空,他打了個哈欠,隨手拿起地上的衣服褲子胡亂套上,踩到地上時還險些腿軟,昨晚的激情讓他全身酸疼。

 

搔了搔屁股,被底褲緊包裹著的臀尖因抓癢而抖動著,底褲邊緣還可看見那曖昧的點點痕跡;懶得扣上鈕扣的睡衣露出整片嫩白,上頭帶有許多與腿肉內側相似的紅痕。帶著這一身的『疼愛』,他光著腳丫頂著一頭亂髮慢吞吞走到客廳。沒窗簾遮蔽的光線耀眼地他睜不開眼,整張臉都皺起來了,他往背著光躺臥在懶骨上的那位隨意站坐躺都像在拍雜誌的人撲了過去,聞著熟悉的味道本能地蹭了蹭,瞬間化身隻沒骨頭的軟體動物,讓對方承受著他所有重量。

 

「醒了?」在那亂糟糟的頭頂親了一口,金材昱將被壓折住的書抽了出來。

「嗯......」小軟糰子呢喃幾聲,接下來只剩下平穩的呼吸聲緩緩發出。

 

果然沒醒呢。搖了搖頭,金財昱笑得寵溺,拍撫著對方的背脊有著類似哄嬰兒入睡般的溫柔。

抽起沙發上的毯子時引起了兩位毛小孩的無聲抗議,但牠們很快地又換了姿勢窩成一團睡了過去。金材昱時常覺得,他實際上是養三隻毛小孩而不是兩隻。

 

將倒在身上的肉糰子紮實用毯子掩好,只讓他露出睡得紅撲撲的臉,橋了橋姿勢,繼續拿起剛剛看到一半的書,繼續閱讀。

 

這是他們倆難得共同擁有的休息日,看似浪費,卻實是珍惜。

 
 

─END?

 

偶爾還是會想到一些忘了寫進去的梗,先END,這邊就是有梗就續寫這樣XD

但今天手感不太好就是了...... 請輕拍Q.Q

這幾天都沉浸在雙昱裡頭嗚嗚嗚(其實還有正宇東旭←您)

根本無法自拔啊啊啊身心都要變成雙昱der形狀惹!!

求聊求取暖嗚嗚(但我沒在用微信......T.Ta)

 

btw真的是很容易愛屋及烏!我現在覺得材昱越來越帥了快被那陽光燦笑圈粉啦我的媽!!

 

只能說所謂男神有三種,一種是想當男友的,一種是想看他被醞醞釀釀的,一種是兩者皆是。(喔。


评论(18)
热度(123)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