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太嗨森所以發到先存下來的別人的圖啦=口=鄭重說聲抱歉,所以又再發一次囉><




雙昱 金材昱X金東旭


1071115 金材昱INS的發想




男友視角?男友外套?




「欸,東旭啊,看鏡頭?」


「嗯?幹嘛啊,突然拍,哈哈哈哈。」




一場天台戲的中場休息時間,金材昱與金東旭聊著聊著,不知想到啥就掏起手機拍了拍。金東旭起初還沒反應過來,等喀擦聲響起一聲後反射性笑開來,他不懂對方幹嘛聽他講話講到一半就拿起手機,不過早也見怪不怪了。




「你穿我的外套看起來更小隻了哈哈哈哈哈,唉一鼓我們家華平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拿著手機狂拍,金材昱爽朗的笑聲不斷。


「哼!腿長了不起啊,我金東旭不高也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哈掐!」熟人的玩笑他從不當一回事,還搞笑做出誇大的動作,惹得周圍的人也一陣笑聲。






────




「幹嘛呢?」在客 The Guest已劇終快兩週的某天晚上,金東旭舒舒服服得靠著金材昱,兩人一同躺倒在軟骨頭上,愜意地當著兩顆快融合在一起的沙發馬鈴薯。見對方不知幹啥一直倒鼓著手機,他好奇問。




「今天吃飯的時候不是那個OOO帶來的朋友問到什麼視角,外套二選一的問題嗎?」金材昱看著手機裡頭一張又一張的相片,回想那時候他的小奶糰子一連串的可愛舉動,笑得特傻特幸福。


「喔是啊,是說這兩個為啥會放一塊啊?我從頭到尾都不懂這有啥好問的?唉我好像越來越搞不懂現在年輕人想法了。」


「懂他們做啥,你懂我就好。你看一下哪張好?我要PO到INS上面去。」


下巴抵著金東旭毛茸茸的頭頂,金材昱圈住對方,舉著手機問。


「啥啊幹嘛這麼突然?欸劇都已經完結一陣子啦。唉谷為啥我這張看起來這麼呆啊?」


「那就決定是這張啦!」


「啥?」


不管對方說什麼,金材昱馬上放上INS,並發了許多個哈。






年輕人才做選擇,成年人如我兩個都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看到材昱突然PO的照片真的是太激動啦,男友視角男友大衣什麼的我的天公伯!!馬上腦補出這一連串^q^


btw那個哈掐! 請腦補鬼客花絮時,奶旭說他是紅隊時候的那個動作XD


OOO就當是金材昱的的朋友之一,就他們朋友聚會突然講到的話題,我懶得想名字啦~~




是說因為東旭還沒正名前是東昱


所以都習慣用雙昱


本想說要不要改用雙金,但查了下發現會跟別部作品的CP名重疊,還是算了🤣🤣🤣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暟 | Powered by LOFTER